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宣传部


12月12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校长李辉,工会主席薄勇,副校长邓琪,副校长罗鸿,纪委书记郑斌,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朱银斌出席会议。二级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李辉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史学丽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和分管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

李辉强调,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充分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章上来,使党章始终成为“心中明灯”和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我们抓好安全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学校安全稳定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稳步发展的重要保障。要深刻学习领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落实安全工作责任,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既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也是对淮南市全年工作的总结和对明年工作的谋划会。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切实把职业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求真务实做好本职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淮南市职业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编辑:宣传部 郭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