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12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副校长罗鸿出席会议,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淮南联合大学关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定>;省市委<;实施意见>;精神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实施意见》、《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部分章节内容。

院长方厚加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促进学院稳步发展”为题给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好教师本职工作;完善科技创新体系,营造积极向上创新氛围;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水平;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四个方面展开,并要求参会同志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个人实际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绝对忠诚,持续团结奋斗,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罗鸿要求信息工程学院要扎实做好线上教学及在校生、返乡学生的管理,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做细学生工作,同时要开展活动,丰富在校生的文化生活。对信息工程学院进一步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一是要在“学”字上下功夫,掌握精神要义;二是要在“悟”字上下功夫,把握立场观点;三是要在“行”字上下功夫,指导实际工作。

(撰稿:信息工程学院 王艳平 核稿:信息工程学院 方厚加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