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12月5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工会主席薄勇出席会议。学院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陈磊主持。

陈磊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文件精神,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部分章节。

薄勇以“坚持守正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师生上党课。他从落实立德树人、坚持守正创新和推进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等三方面内容,结合自身学习感悟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他强调,学院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紧抓重点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和教育教学工作;二是要加强班子带队伍,学院党政负责人要凝心聚力,不断提升学院队伍的战斗力;三是要及时开展工作总结,并提前谋划,把事情想在前、做在前,力争学院建设上新台阶。

辅导员代表黄霄和学生代表江璐分别结合自身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撰稿、核稿:建筑与艺术学院 陈磊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