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宣传部


12月5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万继军,校长李辉,副校长白存良,副校长邓琪,副校长罗鸿,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朱银斌出席会议。二级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万继军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

万继军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努力将学习贯彻落实到学校党建活动、教育教学、日常管理、文化建设各项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重要论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纪检监察监督、巡视巡察监督与审计监督作为发现问题和提高治理效能的重要途径,发挥监督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

(撰稿、编辑:宣传部 郭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