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医学美容技术”赛项
发布日期:2022-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宣传部


11月25日至27日,由安徽省教育厅首次主办,我校承办的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医学美容技术”赛项顺利举行。来自全省的6所高职院校、10支参赛队伍的40名选手参加角逐,比赛场地设在医学院。

本次竞赛分为简单面部护理、眼部护理、手部护理、化妆四个赛项,参赛队伍通过抽签共分为7组。比赛规程、评分规则全面对接世界技能大赛,充分体现赛事的公正、公平、公开,比赛现场秩序井然,组织、服务人员有条不紊开展各项工作,来自全国各地的裁判认真执裁,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积极应战,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自身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校长李辉,副校长邓琪,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深入比赛现场调研指导。

我校对承办此次大赛高度重视,为确保大赛顺利举行,学校成立赛点组委会,制定了科学的承办实施方案和疫情防控预案,多次召开工作调度会,周密部署、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各工作组相互配合,认真筹备,努力为各参赛队伍提供良好的服务,顺利圆满地完成了大赛各项工作。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把技能大赛与日常教学、教学改革、师资培训、技能考证充分结合,发挥技能大赛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积极作用。本次大赛的成功承办,充分展示了我校突出的办学实力和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医学美容技术赛项在全国尚属首次,提升了本专业的影响力和社会接受度,为本赛项申报全国技能大赛添砖加瓦,同时促进校际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撰稿、编辑:宣传部 郭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