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学生处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更好的拓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9月份,我校开启了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举办多场次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主要有浙江德清县引才联智校园招聘会、平湖市校园专场招聘会、淮南市校园专场招聘会及其他地区企业的招聘活动,招聘会采取线上加线下两种形式。校领导对前来参加招聘的企业高度重视,召开企业座谈会了解企业需求,亲临现场了解招聘情况,希望我校能够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毕业生。

参加9月招聘月线上线下企业近200家提供2200个就业岗位,专业需求广,涉及经管类、建工类、智能制造类等,待遇优厚,有不少学生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大部分学生也表示前来招聘的企业提供的岗位数量多,专业对口、薪资合理、可选择性大。

本次校园招聘月通过搭建平台、精准对接、靶向就业,全力为企业输送技能型人才,为淮南市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标杆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就业是大学生走出校园迈进社会的第一步,也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勇于承担责任、走向基层,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贡献社会。也希望现场招聘活动能够影响在校大学生提高求职意识,提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今后求职做好充分准备。

(撰稿:学生处(团委) 程琪 核稿:学生处(团委) 程李平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