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万继军率队调研淮南卫生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党政办


根据淮南市资源整合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推动资源整合工作顺利开展,8月3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万继军率队调研走访了淮南卫生学校,副校长白存良、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朱银斌参加调研,淮南卫生学校党委书记孙娟携淮南卫生学校领导班子一行陪同参加调研活动。校党政办公室、财务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万继军一行先后参观了淮南卫生学校山南新校区和淮南卫生学校老校区,走访过程中,孙娟详细介绍了新校区和老校区基本建设情况,万继军重点了解了新校区的基本情况和功能布局。

座谈会上,孙娟首先介绍了淮南卫生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开学准备工作围绕新生开学安排、疫情防控、文明创建、新校区搬迁、资源整合后的相关工作对接等作了详细汇报,同时也提出了学校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万继军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淮南卫生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特色明显,尤其是近几年来在卫校领导班子团结努力下,发展成就显著,学校规模明显提升。万继军强调,淮南卫生学校整建制并入淮南联合大学是淮南市委市政府统筹全市职业教育资源的综合部署,一是要充分认识到资源整合工作是两校优势互补,在整合后两所学校要发挥各自优势,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形成互补,共同提升发展内涵;二是在过渡期内,两所学校已经是一个整体,大家要站在“讲政治、讲纪律、讲感情”的高度,共同完成资源整合工作;三是切实做好当前的安全稳定工作,把学校搬迁和新生报到等重点工作统筹考虑,高度关注舆情信息,切实维护校园平安稳定。

(撰稿、核稿:党政办 余永亮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