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万继军率队走访企业
发布日期:2022-07-13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为积极落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展学生实习、就业市场,提升校企合作层次,提高就业质量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万继率队浙江、安徽等地实地走访企业,考察调研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党政办公室、智能制造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万继军一行先后来到平湖市新仓镇、杭州颐高集团、杭州开元集团、温岭利欧集团、温州人本集团、中联重科芜湖工业园、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芜湖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受到当地政府和企业负责人的热情欢迎,并陪同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实地了解学生实习工作环境。在座谈中,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进行交流,共同探索企业参与职业院校人才培养新模式,逐步形成“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协同育人”的运行机制,提升校企合作层次。以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契机,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共进。当地政府和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机制和员工发展路径,表达了加强校企合作的愿望。

万继军考察期间,在温岭等地会见了多名优秀校友,进行了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他们积极为社会做出的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荣誉,并邀请校友回母校参加就业双选会和科技文化艺术节,和母校共谋发展。

(撰稿核稿:智能制造学院 孙晓东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