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罗鸿带队走访慰问信息工程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发布日期:2022-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为了进一步宣传学校资助政策,切实做好贫困生资助工作,有效加强学校与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的联系,6月22日至23日,副校长罗鸿带队走访慰问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和有关班主任陪同。

在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过程中,罗鸿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和他们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同时,罗鸿勉励学生要正视困难,树立信心,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努力学习知识,锤炼技能,用实际行动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

受访学生家长对罗鸿一行的走访慰问深表谢意,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把孩子培养成才。受访学生也表示会积极上进,勤奋学习,以良好表现及优异成绩回报家庭、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撰稿:信息网络中心 张强 核稿:信息工程学院 方刚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