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新仓镇政企一行来校洽谈学生实习基地建设事宜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学生处


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搭建良好的学生实习、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及时就业、充分就业,充分发挥校企的优势,推进学生实习基地建设。6月22日下午,平湖市新仓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宋磊,平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徐欣,平湖市新仓镇经济发展办书记杨希观,浙江茉织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祝佳,艾华(浙江)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平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洽谈学生实习基地事宜。校长李辉,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热情接待了宋磊一行。党政办公室、学生处、智能制造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宋磊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德国双元制培训中心。随后,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宋磊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实训基地及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提升学生实战能力的教学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详细介绍了新仓镇发展情况、岗位需求和人才引进政策,随后双方就实习实训、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和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更深一步的交流。

李辉代表学校对宋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与近年来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撰稿、核稿:学生处 程李平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