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赴山南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结合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部署。6月22日,校工会主席薄勇携学生处副处长常波、建筑与艺术学院副书记陈磊、副院长唐文锋等同志到山南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薄勇一行先后到建筑与艺术学院校企合作单位东方华美装饰公司、三一装饰公司和扎根装饰公司看望慰问2022届毕业实习生。薄勇详细了解了李壕、韦仕春、王晨等学生在装饰公司的实习情况和工作表现,并勉励同学们要认真细致的对待工作,彰显联大学子的勤奋好学、吃苦耐劳的品质。学生们纷纷就实习感受、实习收获与实习存在的问题向老师们做了汇报和反馈。

之后,薄勇一行赴品宅装饰公司开展调研走访工作。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现场参观等形式深入了解企业所需,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进一步增进交流与合作。

品宅装饰总经理DLNF6SJM[F%B261{ZZA%8LJ.jpg对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主营业务、用人理念和人才需求情况,表达了企业对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

经过深入洽谈,双方在校企合作、学生顶岗实习与就业相关工作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薄勇对品宅装饰能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的平台表示感谢,希望学院与公司未来能加强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协同育人,为社会培养出适合企业需求的优秀装饰人才。

(撰稿、核稿:建筑与艺术学院 陈磊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