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春学期期末总结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宣传部


6月20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学期期末总结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万继军,校长李辉,副校长白存良,工会主席薄勇,副校长邓琪,副校长罗鸿,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朱银斌出席会议。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万继军主持。

会上,校长李辉首先回顾总结了学校上半年工作的进展和成效。2022年上半年,学校一些重点工作成效显著,学校发展呈现蓬勃向上的良好态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高水平大学建设持续推进;成功获批安徽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教育培训基地);分类招生工作取得新突破;顺利通过开放大学体系办学评估;教职工福利待遇进一步改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学校发展,专门出台了“推进淮南联合大学提升办学水平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力度,学校发展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提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暑假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要抓落实、促成效,按照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的要求,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二是要严程序、守底线,在推进各项工作中要严格按照程序,依法依规,有序推进;三是要早谋划、有准备,要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万继军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三点要求,暑期是学校事业发展承上启下、奠基蓄力的重要时机,一是要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坚持放假不放松、工作不停步,加强学习、补齐短板,不断提升自身本领,突出特色,打造亮点,更好推动工作上质量上水平;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代会”会议精神,抢抓机遇,拉高标杆,夯实基础,严守底线,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全面统筹推进学校相关重点工作。三是要扎实做好本学期的各项收尾工作,全面总结,做到有始有终、善始善终。特别是暑期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组织开展师生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做实做细各项安全工作。

(撰稿、编辑:宣传部 郭媛媛)


6B6A12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