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宣传部


6月20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万继军,校长李辉,副校长白存良,工会主席薄勇,副校长邓琪,副校长罗鸿,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朱银斌出席会议。二级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万继军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及《信访工作条例》。

工会主席薄勇,纪检审计处副处长盛蕾围绕学习《信访工作条例》,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做了研讨发言。

万继军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忠实记录一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服务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伟大历程和重大成就,系统总结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集中彰显了伟大建党精神和我们党独特的思想政治优势。《信访工作条例》是党在新中国成立以来全面规范信访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是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制度安排,是解决信访工作突出问题、加强改进工作的重要制度保障,是新时代信访制度改革的标志性成果。他强调,要认真组织贯彻传达会议精神,抓实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全面发展的强大动力。

(撰稿、编辑:宣传部 郭媛媛)

6B6A1176.jpg

6B6A1162.jpg

6B6A11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