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6月2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工作和理论学习会议。副校长罗鸿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刚主持。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按照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安排,会议学习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教育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及《淮南联合大学课堂教学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

院长方厚加传达了6月20日学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从期末教学检查、岗位实习、高水平大学建设、质量工程等项目推进、招生宣传、实验实训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对近期及暑假工作做了详细布置。

方刚传达了学校四届二次“两代会”精神,重点传达了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万继军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补缺补差,做好期末收尾;要提前谋划,做好假期充电;要强化责任,做好疫情防控。

罗鸿在讲话中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做到身心休整与全面提升相统一。教职工要利用假期做到劳逸结合,推进项目实施,参加相关培训,深入一线调研,充分备课,实现业务能力的全面提升。二是要做到放假离校与联系指导相统一。班主任辅导员要离校不离管,关注关心校外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生岗位实习和毕业生返校期间的服务工作。三是要做到工作谋划与推进落实相统一。要提前谋划好假期和下学期初相关工作,结合实际,抓住重点,统筹推进。

(撰稿:信息工程学院王艳平 核稿:信息工程学院 方刚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