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认定为省级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校企合作委员会


6月17日,以“退役不褪色,戎创新征程”为主题的全省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暨军创企业成果展在芜湖举行。活动仪式上,淮南联合大学被授予安徽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

我校一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与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先后共建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和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依托我校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以服务退役军人为根本宗旨,结合退役军人自身基础与优势,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搭建培训及就业创业平台,开展好退役军人技能储备、就业技能培训、岗位技能提升、创新创业培训和学历提升教育,夯实退役军人人力资源转化基础,切实打通从专业技能提升到稳定就业、成功创业的培训链路,更好地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为美好淮南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校企合作委员会 郑亚强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

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