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白存良带队中专(技工)部走访慰问家庭困难学生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中专部


为深入宣传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及受助后的学习生活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经济资助和精神帮扶6月1819日,副校长白存良率中专部工作人员赴宿州、临泉、太和等地,实地走访慰问在我校就读的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白存良与学生家长一一攀谈,仔细询问家庭的经济状况、困难原因等,全面宣传了国家对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制度规定、程序流程、措施方法、成果成效等。

白存良表示,党和政府绝不会让任何一个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放弃学业,同时勉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要保持平常心,增强上进心,树立报效心,正视困难、磨练励志,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回报社会,回报父母!

(撰稿:中专部 吕红琳 核稿:中专部 郑亚强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