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政府采购业务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财资处


为进一步规范采购管理工作,提高我校政府采购业务水平,6月17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1号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政府采购业务讨论会。副校长白存良出席会议,财资处负责人、采购科全体人员及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资处处长宫传革主持。

会上,财资处通报了2021年度我校招标代理业务情况,对代理机构从事的工作做出充分肯定认为大家专业能力强,熟悉相关法律法规、采购流程,能够积极推进采购项目进展。

代理机构相关人员积极参与讨论,提出相关建议进一步熟悉新的采购政策和新的采购管理平台继续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学校的采购代理工作,要加强沟通,利用各种渠道加强交流增进互信,提升采购效率。

白存良指出,今年的采购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采购工作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要求,希望学校采购部门及代理机构提高办事效率,将采购流程规范性及后期资料归档等工作落到实处。

(撰稿:财资处 顾明 核稿:财资处 宫传革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