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宣传部


5月23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万继军,校长李辉,副校长白存良,工会主席薄勇,副校长邓琪,副校长罗鸿,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朱银斌出席会议。二级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万继军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武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做了研讨发言。

万继军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青年工作作为一项战略性任务来抓,落实好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深入研究青年成长规律和时代特点,更好把青年团结、组织、动员起来。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和宗教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思政课程质量,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编辑:宣传部郭媛媛)


6B6A96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