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驻钱淮村工作队来继续教育学院对接洽谈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5月20日下午,学校驻八公山镇钱淮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廖美华率队来继续教育学院、淮南乡村振兴研究院对接洽谈乡村振兴、村干部培训等相关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尹建设热情接待廖美华等一行,相关院领导参加对接活动。

廖美华对继续教育学院、淮南乡村振兴研究院为工作队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钱淮村基本情况,驻村工作队工作总体情况、产业发展和村干部培训工作情况。廖美华希望以工作队为纽带,充分发挥继续教育学院、淮南乡村振兴研究院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携手推进钱淮村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尹建设简要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淮南乡村振兴研究院目前在乡村振兴方面开展的有关工作基本情况,对驻村工作队在推进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开展的行之有效的工作表示钦佩。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交流合作的深度、广度,以更加突出的合作成效助力钱淮村乡村振兴。

驻村工作队专程走访交流,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契机,继续教育学院、淮南乡村振兴研究院将结合实际,发挥优势,资源互补,进一步拓展合作的领域、范围和空间,力争取得更大成效,为乡村振兴赋能。

(撰稿:继续教育学院 张忻 核稿:继续教育学院 尹建设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