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安徽省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教务处


5月13日上午,安徽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安徽省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和高职扩招等特殊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动员部署会。我校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校长李辉,副校长罗鸿,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朱银斌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部职成司任占营处长、省财政厅侯正华副处长对“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针对“双高”工作进展,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针对专本联合培养工作分别进行了分享汇报。

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对高等职业教育的内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结合新职教法明确了高等职业教育的办学目的,对我省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储常连要求各高校要坚守初心、真抓实干、坚定信心做好高等职业教育,并对目前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动员部署。

李辉指出,各部门和相关学院要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和部署,对标对表将相关工作落实和进展情况进行总结梳理,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推进“双高”建设工作。

(撰稿:教务处 罗浩 核稿:教务处 黄伟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