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教学公开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教务处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校园封闭管理的特殊时期,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线上教学质量,加强学校教师信息化技术手段,规范线上教学流程,促进各专业教师交流线上教学经验。根据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安排,我校于5月5日下午开展了线上教学公开课活动。本次教学公开课由医学院朱晶晶老师主讲,授课课程为《康复护理学基础》,采用腾讯会议直播,在线师生人数近300人,校长李辉,副校长罗鸿参加了线上教学观摩。

整个教学过程中,朱晶晶老师精神饱满、自然亲和,利用生活实例引入理论内容学习,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师生互动充分,能够准确把握教学重点难点,课堂氛围融洽。

公开课结束后,各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教学公开课评议活动,对朱晶晶老师本次公开课教学给予了积极的认可和评价,同时也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教学公开课活动作为我校期中教学检查活动的常规组成部分,不仅展示了优秀教师的职业风采,同时也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这样的特殊时期,为全校教师提供了学习和线上交流教学经验的机会,对全校教师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使大家对线上授课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切实提升了我校教师的在线教学技能和线上教学水平。

(撰稿:教务处 汪洋 核稿:教务处 黄伟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