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1-28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宣传部


1月27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第1次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传达贯彻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我省实际情况,进一步做好冬春季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葛德连主持。我校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设分会场,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后勤保障处、武装保卫处、教务处、学生处、党政办、组织人事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教育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警钟长鸣,充分认识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总结运用防控经验,压实防控责任。切实抓好应急预案的制定和演练,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健康教育,做好物资后勤保障。总结发现问题和存在的短板,及时采取补救措施等。

结合视频会议精神,史学丽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严格落实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科学谋划冬春季疫情防控相关事宜,提早制定春季开学各项工作预案,为春季开学做足准备。

(撰稿、编辑:宣传部 熊瑛)

6B6A6245.jpg

6B6A62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