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职扩招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0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教务处


1月19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高职扩招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罗鸿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部)教学负责人、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首先领学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职扩招学生教育教学、学籍学历、就业创业和人才培养质量监测工作的相关文件,教务处分管副处长重点介绍了我校近期高职扩招数据采集工作实施方案并做出安排。

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部)教学负责人围绕高职扩招学生出勤和学习情况、考试管理以及教师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研讨。

副校长罗鸿在总结讲话中对当前学校高职扩招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高职扩招工作,严格规范高职扩招教学和学生管理;二是加强高职扩招线上教学过程管理;三是把好高职扩招学生毕业审查关,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按照省教育厅要求,保质保量完成高职扩招人才培养资料归档和数据采集工作。

(撰稿:教务处 袁田利 核稿:教务处 黄伟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


QQ图片202201200901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