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6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宣传部


1月13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多师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万继军,副校长白存良,工会主席薄勇,纪委书记洪浩,副校长罗鸿,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朱银斌出席会议。二级机构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及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史学丽主持。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万继军代表校党委对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一年来的有力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就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做法、特色经验、收获启示作了总结。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校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增强党员师生“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起来,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完成了既定任务,达到了预期成效,取得了扎实成效。学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得到了极大提升,有力促进了党建思政与学校事业的融合发展。

万继军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虽然告一段落,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远未结束,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永远在路上。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职责扛在肩上、举过头顶,以育人治校办学的优异成绩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史学丽在总结讲话时就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二要深化理论学习,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为推进建成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不断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撰稿:宣传部 郭媛媛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


B22A0825.jpg

B22A0820.jpg

B22A08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