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2-01-13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宣传部


1月13日上午,在年新春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万继军,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朱银斌,带队走访慰问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亲切问候。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离退休老同志的家中,校领导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和2021年学校的喜事、大事,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深入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虚心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福老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学校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虽然已不在学校工作,但是始终挂念学校的发展。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好发展,他们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学校,为学校发展作出新贡献。

(撰稿:宣传部 郭媛媛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