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创业项目入驻淮南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
发布日期:2022-01-13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中专部


1月13日,淮南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再迎两家创业项目入驻。签约仪式在我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白存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余涛、入驻项目负责人梁修天、潘东峰签署入驻协议,淮南联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社局、市税务局及入驻企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我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是淮南联合大学与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服务退役军人创业为宗旨而合作共建的公共平台。此次入孵的2个项目是由退役军人创办,经过个人申报、项目审核而顺利入孵基地。孵化基地自创建以来,积极为我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服务,帮助处于不同阶段的退役军人创业项目提供差异化孵化服务和专业化创业指导。基地根据入孵项目发展需要,积极构建基础设施服务、政策咨询服务、就业配套服务、创业培训服务等创新创业综合服务体系,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及退役士兵创业提供生产、管理、经营所需场地以及创业指导、管理咨询、项目对接、人才培训、技术创新、事务代理、法律援助等多重优惠政策服务,无偿或低偿提供水、电、通讯、网络、消防等硬件配套设施。

签约仪式上白存良副校长、余涛副局长对入孵项目提出殷切期望,并表示一定会在现有的基础上,更加重视基地建设,为入孵项目提供陪伴式创业服务,并通过退役军人创业成功典型的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实现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核稿:中专部 郑亚强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

812e74f29b875c8323aa289bcf0b5aa.jpg

b5a922ebbb181206601e2a3489cf4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