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副书记李雪梅一行到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学生处


1月11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李雪梅、唐彬及团市委办公室、组织部、学少部、宣传部负责同志一行到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副校长邓琪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学生处(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邓琪代表学校对团市委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团市委多年来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上级团组织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期待学校共青团工作在校党委和团市委的领导下,围绕学校工作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拓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李雪梅高度肯定了我校共青团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对淮南市共青团工作作出的贡献,认为我校共青团工作富有特色、富有成效,希望进一步加强团市委和我校在人才培养、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用高校的优势资源来支持淮南市共青团的工作。

此次调研活动加强了我校与团市委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展示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围绕学校发展的大局,努力为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做出的贡献,也进一步坚定了我校共青团持续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不断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吸收共青团工作先进经验,创新思路提升团组织服务青年、服务大局的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共青团建团100周年!

(撰稿:学生处 陆琦 核稿:学生处程李平编辑、审稿:宣传部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