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并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学生处


1月10日下午,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在安徽省教育厅召开。我校在图书馆五楼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万继军、副校长邓琪出席会议,各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邓琪主持。学生处负责人从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数据、工作主要措施等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万继军指出要深入学习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扛起责任,扎实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他充分肯定了2021年的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对我校2022届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早行动;二是突出重点,多措并举;三是严格考核,抓落实,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撰稿:学生处程琪 核稿:学生处程李平编辑、审稿:宣传部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