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开放大学副校长孙枝娟来校巡视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1月8日上午,安徽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枝娟来校巡视指导期末考试工作。安徽开放大学非学历继续教育办公室、培训学院院长孙海陪同巡视。

副校长罗鸿热情接待了孙枝娟一行,并陪同巡视淮南电大和寿县电大工作站考点。孙枝娟充分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她对我校近几年的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淮南分校在社会培训、社区教育方面加大和省校的合作力度,在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建设学习型社会中发挥更大作用,取得新成就,开创新局面。

本次考试共15场,涉及考生3159人次,分两天进行。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上级考试工作要求,制定了《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秋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工作实施方案》《继续教育学院2021秋季期末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继续教育学院2021秋季期末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于1月7日下午对全体涉考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安排和部署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关心与支持下,全体涉考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分工协作,顺利完成本次考试。

(撰稿:继续教育学院 袁祖华 核稿:继续教育学院 尹建设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