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宣传部


戎装历练守初心,奋楫笃行勇担当。9月30日上午,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校运动场举行。副校长白存良,淮南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张馨,校工会主席薄勇,纪委书记洪浩,副校长邓琪,副校长罗鸿,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部部长朱银斌出席大会。各学院、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全体教官和2021级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洪浩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国歌嘹亮,红旗飘扬,新生军训成果展示暨汇报表演正式开始。经历了9天严格训练的4000余名新生排着整齐的方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了校领导和军分区领导的检阅。新生们精神抖擞,动作规范、队形整齐,气势雄壮,充分展现了联大学子奋勇争先、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

罗鸿宣读表彰决定,对“优秀学员”“军训先进集体”、“优秀教官”、“优秀连队指导员”进行表彰。校领导为受表彰代表颁奖。

邓琪在讲话中指出,军训是国防意识和军事素养的培养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她向同学们提三点希望:一是要牢记在军训中养成的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和组织纪律观念,服从组织、令行禁止,把小我融入到大我之中,在学习、生活和奋斗中激发集体荣誉感。二是要永记在军训中磨练出的坚强意志和锻造出的精神品质,拿出敢于战胜一切困难和挑战的气魄,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刻苦学习,为国争光,学有所成。三是要树立理想、坚定信念,把个人的发展同党和国家的建设紧密结合,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和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攻坚克难、再创辉煌。

(撰稿:宣传部 吕钰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


1.jpg


2.jpg


3.jpg


4.jpg


6.jpg


7.jpg


8.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