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园南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宣传部


根据淮南市《关于加强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结对共建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与市信访局、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共同与公园街道园南社区进行结对共建。9月24日下午,学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伍,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落实学校安排,30余名党员佩戴党徽,统一着装,带着水壶、铲刀、垃圾夹等工具,按时前往社区,对小区卫生死角、垃圾箱、外墙、绿化带进行了认真清理, 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小区环境又焕然一新。

自结对共建活动开展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校领导带队深入社区走访调研,制定结对共建工作方案,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按照共建工作统一安排,9月15日开始,学校每天有四名老师前往社区与其他共建单位同志一起组成巡查组,对社区路面上出道占道经营、违章停车、电瓶车和三轮车乱停乱放、店面门前“三包”等现象进行巡查,中秋节假日都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为淮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加油。

(撰稿、编辑:宣传部 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