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省级选拔赛“工程测量”竞赛在我校开赛
发布日期:2021-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宣传部


4月9日至11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省级选拔赛“工程测量”竞赛在我校举办,来自全省的11所高职院校、18支参赛队伍的72名选手参加角逐。

本次竞赛分为二等水准测量、一级导线测量、1:500数字测图三个赛项。比赛中,参赛选手争分夺秒,沉着冷静,依规操作,展现出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严谨的参赛态度;裁判员高度负责,严格执行考评标准,秉公裁判;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保障有力。由学生组建的志愿服务队,引导参赛选手及时准确到达比赛场地。校党委书记万继军,校长李辉,副校长白存良,副校长罗鸿,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深入比赛现场指导工作,确保比赛流程规范,秩序井然。

我校对承办此次大赛高度重视,为确保大赛顺利举行,学校成立赛点组委会,制定方案,多次召开工作调度会。各工作组精心组织,相互配合,认真筹备,努力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优质的服务。我校的组织工作受到了上级和参赛院校的认可和赞赏。本次大赛的成功承办,展示了我校职业教育改革成果和学校综合办学能力,彰显了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撰稿:宣传部 袁泉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


B22A41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