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化工系学生喜获2018年全国高等职业技术院校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8-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5月19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珠宝玉石鉴定”赛项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学院隆重开赛。我校16级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的三位学生张露瑶、何梦冉、李悦悦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发挥了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在全国四十八所高职院校中脱颖而出,取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成绩的获得,是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关心和支持下的一项重要成果。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的设立是基于人民群众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市场的需求。作为新办专业,化工系在专业建设方面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在专业教学提升的基础上,三年来陆续采购了大批专业的珠宝玉石鉴定仪器和宝玉石标本,为学生提供坚实的实验实训保障,使得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得到充分的锻炼。化工系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专业建设,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